荔枝app录音并添加音乐教程

  荔枝app是一款非常强大的录音软件,它不仅具备录音和编辑的功能,还可以添加音乐来提升录音的效果。下面是一篇关于荔枝app录音并添加音乐的教程。

  第一步是下载并安装荔枝app。在手机应用商店中搜索“荔枝录音”并下载安装。安装完成后,打开荔枝app。

  第二步是使用荔枝app进行录音。在荔枝app主界面上有一个大的红色圆形按钮,点击这个按钮开始录音。在录音过程中,您可以随时点击停止按钮结束录音。

  第三步是编辑录音。在录音完成后,荔枝app会自动进入编辑界面。您可以对录音进行剪辑、编辑、混音等操作。例如,您可以删除录音中的无关部分,调整音量等。

  第四步是添加音乐。在荔枝app的编辑界面上方有一个音乐库按钮,点击进入音乐库。您可以在音乐库中选择您喜欢的音乐,也可以导入您手机中的音乐文件。选择好音乐后,将音乐文件拖动到录音文件的轨道上面即可添加音乐。

  第五步是调整音乐和录音的音量。在荔枝app的编辑界面上方有一个音量调节按钮,点击进入音量调节界面。您可以分别调节音乐和录音的音量,以达到音乐和录音的平衡。

  第六步是保存录音和音乐。在调整好音乐和录音后,点击保存按钮保存录音和音乐。荔枝app会自动将保存的录音和音乐导出为一个新的文件。

  第七步是导出录音和音乐文件。在保存完成后,荔枝app会提示您是否导出录音和音乐文件。点击导出按钮即可将录音和音乐文件导出到您手机的媒体库中。

  第八步是分享录音和音乐。在导出录音和音乐文件后,您可以选择将录音和音乐分享到社交平台或发送给朋友。只需点击分享按钮,选择要分享的平台即可。

  总结一下,荔枝app是一款功能强大的录音软件,通过它您可以录制高质量的音频,并且还可以添加音乐来提升录音效果。希望这篇教程能帮助到您,祝您使用荔枝app录音并添加音乐顺利!